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?

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?

新手粉絲頁上路,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?

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,「按讚數」「粉絲數」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;而新手電商經營者,在銷售上屢屢碰壁,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,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?

舉個例子來說,對一些消費者來說,「讚」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;或是「粉絲」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

「買讚」、「買追隨者」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,尤其Facebook、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,持續累積粉絲人數,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,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。

我們從2010年開始,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,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

當您購買服務後,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,增加速度讓你有感,讓你創業初期,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,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,提高粉絲的黏著度。

QA問答
Q1: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?
A1: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【門面】,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,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,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,A店粉絲數1萬,B店粉絲數1千,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,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,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。

Q2:保固是什麼?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?
A2: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,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,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,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。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,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,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。

▓▓▓▓▓▓▓▓ 產品詳細 ▓▓▓▓▓▓▓▓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專頁粉說明:

◾不需設定廣告主,只要提供【FB粉絲專頁網址】或【IG主頁網址】就可以添加。

◾粉絲專頁與IG【讚和追蹤】同時提升。

◾業界最穩,業界最便宜,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。

RR115VRV155ERV

 

增加IG影片瀏覽量,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

 

注重內容優化。 買臉書粉絲團總讚數
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,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,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, 衝臉書特定留言讚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,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,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,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,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,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

保持和粉絲互動 增加臉書五星/推薦好評
。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,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,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,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,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,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。

舉行投票活動。 增加IG全球真人粉
在做自媒體時,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,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,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,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,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。
借助節日祝福 衝IG洞察報告-貼文分享(Shares)
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,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,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,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,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,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。

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。 衝IG洞察報告-個人頁面訪問量
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,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,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,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, 買IG貼文臺灣真人留言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,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,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,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,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,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,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。 買臉書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

遠離讓你感到自卑的人  文/林特特  1.  從前,我有個上司,能力很強。  他不主動帶徒弟,但言傳身教,耳濡目染,跟他的人總能學到許多。  他的履歷金光閃閃,業界常有牛人表示與他相識于微時。  他的脾氣和他的成就成正比,公司上下,無人不知,他急起來便拍桌子、瞪眼睛,句句話戳心窩。  他最寵愛的膀臂,見了他,腿都直不起來,更別說,那些小嘍羅、剛入職的畢業生,“太差了”“窩囊廢”,類似的話,總在他入木三分的業務點評后,做結束語。  一代新人換舊人,他的公司更新換代特別勤。  一個長發女生告訴我,有一天,她下了班,在停車場,遲遲沒法啟動車輛,一抬頭,鏡子里,長發裹著一張哭泣的臉,“他的每一句話,都讓我覺得我很失敗。”  更讓她受不了的是,一次,她和外地來探親的媽媽在街上偶遇了他。她介紹:“這是王總,這是我媽”,而作為老板的他,不知是否對長發女生的工作有意見,竟揚長而去,連頭都沒沖這對母女點。  長發女生羽翼一豐,就跳槽了。  那天的經歷,讓她難堪,“我像一個垃圾”,而從小到大,她都是媽媽的驕傲。  “跟著王總成長很快,但那成長伴隨著……自卑、絕望,現在走過原公司,我還有生理反應:不喜歡自己。”  她挑選形容詞時,斟酌半晌,我點點頭,誰不是呢?  2.  從前,我有個女友,幾乎完美。一百分的家世、成績、婚姻,畢業經年,再見面,還有一百分的兒女。  她很努力。  在凌晨發布的照片常是空蕩無人的街,“剛下班”;而六點,她又出現在晨跑的路上,與之相符的表情是一只胳膊,做加油狀。  好幾次聚會,大家喝咖啡,她的電話絡繹不絕。  大家把孩子往游樂園一扔,在一旁閑話,她打開電腦,開始工作,晚上再看她的網絡空間,正是以我們為背景,她在電腦前的自拍,下面贊聲一片,都說她:“不浪費一點時間。”  是真不浪費。  終于,她放下電腦,在餐桌上,與我們對話。很快,我就在之后的某一天,看到她又聯系了什么客戶,結交了什么朋友,做了什么新選題,而這些創意、人脈、新鮮靈感,很大一部分是那次聚會中,我們無意討論,她有心獲悉的。  再見面,大家便有些不自在。  當她不在,終于爆發。  “她讓我感覺,我不上進。”  “是啊,同樣的機會,為什么我沒抓住。”  “我的靈光一現,她竟做出了方案。”  “我說認識誰,第二天,就接到她的電話,求介紹……后來他們就單獨聯系。”  “我們是不是在嫉妒?”  善良的人都在心里為自己畫了個叉。  可漸漸地,聚會便沒有她,有時是她忙,有時是大家忘了——沒刻意不通知,卻也不再刻意通知。  直至,一個女友告訴我,已經屏蔽了她,  “我總被人說,你看張輝……”張輝即是她。  “你們不是閨蜜嗎?為什么張輝能……而你……”  其實,我也屏蔽了她。  “而你太懶”“而你不積極”“而你同時認識的誰,你沒把握好”……  她像電影院第一排站起來的人,在她身后的都不得不站起來;只要關注她,類似自卑、自責的情緒就會圍繞我,可作為一個成年人,我為什么要被她左右,不喜歡自己?  3.  從前,我見過一對情侶。  非常般配,十年感情,即將邁入婚姻。  我參加過他倆主辦的沙龍,大腕云集,女孩是主持人,男孩是主講人。  沙龍快結束時,女孩致辭,提到男孩,滿滿愛意,“如果沒有他,這件事就做不成”。  可男孩呢?  后來,我們開過一次會,他倆都在,女孩一發言,就被男孩攔下,“她說不清楚”“我來說”“你聽我說”“是這樣的”……  女孩終于什么也不說。  男孩的qq簽名是“我愛老婆”,各種場合也沒見他對女孩有二心。  他今天忽然找到我,原來,試婚紗時,女孩竟向他提分手。  他描述了當時場景——  打扮停當的女孩問:“好看嗎?”他看了一眼,用一貫的口吻評價:“還成,反正顏值本來就不是你的強項。”  一石激起千層浪。或者說,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。  女孩當場臉色大變,將裝修時,他對自己品位的懷疑,挑戒指時,他對自己要求的鄙夷,路邊隨便路過一個波大腿長的美女,他都會開玩笑“你看你就像一個矮冬瓜”,她心里微微泛起的苦的漣漪都全盤托出。  “想到未來幾十年,都要忍耐你的語言暴力,想到你用一句‘只是笑話別介意’就可以解釋,‘一點小事也要生氣’指責我,我就沒信心繼續了。”這是女孩給他的最后一條短信。  “一點小事,也要生氣?”他問。  我忽然想起從前的上司,從前的女友,并說給男孩聽。  他們無一例外很優秀,某種程度上,人畜無害,甚至有益。  “一個人不喜歡你,可能只是因為,你傳遞給他的信息,讓他自卑。天長日久,負面情緒累計,他與其不喜歡自己,不如不喜歡你。”  容易自卑的你、我、他,都有這種選擇的權利。 親愛的,別讓你愛的人自卑 嫉妒背后是深刻的羞愧和自卑 若你和曾經的我一樣自卑分頁:123

別向這個操蛋的世界投降    文/唐山    想來畢業已三月有余,同學大都結伴而南飛,唯我一人孤雁北征,這最初的三個月,無論苦樂悲喜都挨了過來。可是在這真正回家的時刻我頓時悲從中來,千言萬語吐不盡其中的苦澀。    不敢說自己是大學畢業,因為大學生都被某些人整得名不符實,卻也不敢妄自菲薄,畢竟相較來說,自己卻也是正經的大學畢業,不是專科生充大學生,不是二流學校的學生充大學生,也不是那些本就上不了大學卻上了大學的人以次充好。    十一長假,空閑于家,村子小,事情很快便能傳遍整條街。我打算回家的消息也很快如是。我家分東西兩院,來回之間穿過近乎整條街,途中難免遇上個人,便是一通打聽。雖知不是惡意,卻也令我生畏。    “放假了?”    “咋回家了?在外頭不行啊?”    “家里多不好啊!在外頭哪里不比家里強?你看那個誰……1萬多塊,……”    “開多少錢啊?……才這么點兒啊,唉!……”    他悻悻的離開,我也是,我不是!我要背著這樣的一筐話回家,吃飯,看電視,睡覺,睡不著,上火,猶豫,懷疑,考量,淺睡,然后開始另一天。    秋天的清早,給人十分的爽意。每每我都打開窗戶——呼吸,大口大口的吞,也許像極了喘。當時的心情特別的好,不想任何,我就是我,秋天就是秋天。    家里的人都不給我的決定任何的態度,我早已習慣了,他們相信我,可我不是那樣的相信自己和他們;我希望父母是真的高興我回家的決定;我希望哥哥不再為我的前途擔憂;我希望自己能頂得住來自任何方向的壓力。可是每個堤岸都不是堅不可摧的。    我在六號的時候被安排進駐工地,甲方監理。仔細想來,一個閑缺,一個鎖鏈。經過安排我負責102號建筑,是宿舍樓,正在澆筑框架。工地上像我這樣的閑人不多,而且又是新來。往哪里一走都會有人盤問幾句,知是同縣的人,便多說了很多話,我知道他們也沒什么惡意。    “你這大學生,咋回家了?”    我深知這句話的嘲諷意味,他懷疑我的大學文憑,他懷疑我去的是一個那些不入流的學校,他認為我是在外不能找到工作才來了這里,他認為我是個不合格的畢業生。    “才這么點兒,我那個表兄的兒子在云南,……1,2萬啊……”    ……    我不好打斷這樣的話,唯有諾諾而笑。    “這窮縣沒啥前途,當初這個老板弄那個廠子,到現在不也就那個樣么,一年賠個幾十萬,當初也吹的楞著呢!跟哈工大合作,……教授好像都是假的,哈哈……這個呀!……”    “有能耐的人誰在這破地方兒……!”    我不置可否,木木的呆了一整天,然后吃飯回宿舍,很早就睡了,很早就醒。疼?不是,真的不是,而是恐懼,怕自己真的就死了,死的不明不白。    我真羨慕那些沒心沒肺的人,他知道工作,知道給工資,就萬事大吉了。我卻在有工資的時候考慮沒工資的情況,杞人憂天。可是現實就是天已經塌了。    每天去工地對我都是一個考驗,要面對各種的閑言碎語。我誠知那些都是假的,可是當假話被身邊的每個人都說上一遍,你也就信了。當初我已然料想自己會被各種的言論擊中,可是它們來的比想象的苦難更加突然,更加強大。    那天澆筑一根承重的柱子。水泥砂石料放入,經振動棒的振動,原本結實的的盒子版突然就裂開了一道縫,混凝土瞬間流了出來,汩汩不斷。我看著那道口子,像極了自己,壓力超過了預期。原本安定的一切都流了出來,有泰山崩于前的轟然,仿佛支持一個橡皮人的脊柱突然被抽走,整個人就軟塌下來,泥一樣攤成一片。想自己的哪處也開了這樣一條口子,支起夢想的柱子好像也在汩汩的塌下去。淚水在眼眶里亂晃,因為塔吊有了虛影,而且還在抖動。    傍晚的時候,給一個當初很親近的朋友短信說,哥想你了,咋辦啊。不想他來電閑聊。三個月了,滿身的悲苦不曾傾吐,劉安說,不與曲人語道。我急切的欲要將所有的話都說與他,卻不知何起,憋得淚水欲要奪眶。最終卻只是一句問候或者陳述:我真的想你了,真想。    然后我就聽著,聽著,一直不想說。    飯否上的飯友大多因為不認識,便常傾吐真言,那天我發:每個畢業回家的人都是SB,每個愛家鄉的人都是SB的長言,得到了不少的共鳴。我并不習慣于這樣發狠的話,可我真的不能找到更好的句子表達我的感受。難道我畢業回家,就是個錯么?難道就不讓我在家鄉發展么,難道畢業了掙了很多的錢的人都牛逼么,難道像我這樣回家,而且工資低的畢業生都得死么,難道家鄉就不能有個像樣的公司么?難道這個世上就不許人失敗么?難道就不許我傻逼一回么?難道我就真的不可能成功么?哇哇哇哇……難道我就真的傻逼了么?難道真的就是個騙局嗎,難道這個世界的人就不能有夢想么,難道誰都不能相信么,難道我這就得投降么?    第二天的清早,沒有太陽,這幾天的天氣都不是很好,終日不見太陽。可是清早,我的心情還是不賴,開窗、通風、換氣。想到昨天晚上的事兒,再看看這清早時光。我告訴自己:每天的生活就是一場新的戰斗,醒來就要斗爭,不管昨天你怎樣被打倒。    還記得當初自己說,每個詞語要是都經歷了,說出來話就不一樣了。現在,我正一句一句的踐行,不訴苦澀的是佛,我不能。每一句話對我來說都是一場戰斗,毫不夸大。我倦于重復一個意思,這使很多人以為不近人情,可我煩于像復讀機一樣的重復,我說自己可以接受無常,但不可以接受反復。而這個世界正好相反。    現在,經過這幾天折騰的我都快糊涂是否我還有著夢想,是否我已然投降給了這個操蛋的世界,有啥別有夢,我這樣笑話自己。自嘲需要能力,根據力學原理,自嘲是個省力杠桿,可是支點往往是人本身的強大心理,我沒有這么強大的內心,頂多算是笑話。    嘴上呼喊自己不要投降,可是雙手卻要不住的往上。我洗腦自己只要不投降,就沒有失敗的戰爭。可是誰還會信呢?    其實這都歸因于當初回家的決定,何苦回鄉呢?落得單槍匹馬,孤軍奮斗,讓圍觀的人都瞠目悲嘆。未老莫還鄉,還鄉須斷腸,說的是情深至厚,可是我想說的是若不衣錦,終莫還鄉。除非你有大于你想像十倍的頂住壓力的能力,就這樣。如果你選擇了回家,我不會問你任何,只想說:別向這個操蛋的世界投降。 這世間有多少的苦難,便有多少的堅忍 人生沒有苦難,只有經歷… 苦難不是對生命的折磨分頁:123

勵志文章:心靈的腳步與成功的動力      心靈,是長了腳的,有自由行走的自由。像風,有無形的腳步,比一些看得見的實體,來得閑逸。    敢于暢游,就像敢于行走似的,擁有這樣的心靈,不被禁錮,像生活在自然里的鳥兒,有著廣闊的空間,鳴唱,溜達,或是約會。在野地里奔跑,在云霞里飛翔,在樹梢上跳舞……與快樂相伴。    成功是什么?是一個人的事業有成,學業有成。那么,成功的動力又是什么呢?    成功,只有靠自己才能爭取;成功,要心存希望,有毅力,有信心才能獲取。成功,這短短兩個字,背后卻藏著無數血淚。不錯,要成功,付出的代價是很大的,錢財,勞苦,自暴自棄,都有可能成為成功路上的攔路虎,輝煌道上的絆腳石,但是,成功帶給人們的是喜悅,是成績,是名譽,難道成功帶來的還不能與艱辛匹敵嗎?其實,只要你抱著一顆平常心,不去品味道路是多么艱苦,勇往直前,那么,成功也許會向你擁抱。     曾經有一位大學生,畢業后因為長得丑,用人單位都將他拒之千里,但他并沒有泄氣,因為他相信,一定會有伯樂,相中他這匹千里馬。于是,他去面試時,總是將頭抬高,問他問題,他總是一臉微笑,對答如流。很快,一位老板很賞識他,從此,他便開始了他的“工作生涯”。    他成功了,他確實成功了,因為他有毅力,有信心。如果當老天對他不公,將他生得丑時,他自暴自棄,那么,成功將是一團泡影,看得見,摸不著。    其實,成功易如反掌,只要你有堅強的意志,充足的信心與不懈的努力。    然而這也就是最痛苦和最困難的地方。人往往容易局限自己,往往安逸于現狀,改變是痛苦的,面對改變時的那一陣陣不適應和人際沖突,就更為痛苦,就不斷地想放棄。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,可以有一萬個理由說可以放棄,但只有一種人能夠成功,那就是無論發生什么,在任何一個可以放棄的時刻都不放棄的人。    其實成功就是把不可能變成了可能!能夠做到自己能力范圍內的事,只能算是盡責,只有超越自己和環境的局限,改變了那些原本注定的命運,這才是成功。    當然,也有怯懦者。有腳不敢行,囿于封閉的自我,在一個“順”字里徘徊,反倒是和阻隔做了伴兒,落得一個“困”字和“累”字,徒有一雙能行的腳,卻邁不開步。誰又能說,上帝不公呢?!    我被海倫•凱勒感動,感動于她的“三天光明”的力量;我為張海迪自豪,自豪她不屈不撓,昂起生命的頭顱,書寫人生;我為桑蘭驕傲,因為,在我的同胞的血脈里,流淌著一種精神,叫做忘我,給人敬畏的仰慕。還有許多許多像他們一樣的人們,用殘缺的身體,支撐起一片美麗的天空,朗潤著你我的心靈——他們是用心靈的腳步,在行走,在跨越,在啟迪!    我出生在一個遠離街市的鄉村,曾經在小鄉村的低矮的教室里從書本上讀著外面的世界;曾經在寬闊的田野上,仰望一瞬而過的飛機;曾經在鄉村公路上,追著飛馳的汽車奔跑;希望像是長了翅膀似的,有飛翔的夢想,平凡的日子里生長著夢想,一點一點的延長成一段奮進的路,迷糊的夢里,聽得見心靈行走的腳步聲聲……    許多時候,其實我們是被夢想喚醒,是被心靈牽引,是被日子追逐的。    心靈的腳步,不僅給別人力量和鼓舞,也勉勵自我。在2010年4月14日7時49分,那個天崩地裂的瞬間,無數生命被死神生生奪走脆弱的生命,但是,我們欣喜的看到:在廢墟下,有歌聲唱響的生命之花,頑強綻放;(勵志一生 https://www.lz13.cn)在死亡線上,有舍我救人的接力,在傳遞生命的暖流;在山谷,在講堂,在街道,心靈的腳步,忙碌著,接力生命的力和美!是什么,讓行為更加忘我,讓生命更加剛毅,讓精神更加挺拔?!心靈的腳步聲里,有最響亮的答案!    心靈的腳步,如此鏗鏘;心靈的腳步,如此動人;心靈的腳步,如此美妙。有如英勇的戰士,在峭壁和懸崖上,勇敢攀援;有如魁梧的水手,在破浪壯闊的海浪里,神秘穿行;有如翩翩仙子,在希望的田野上,激情舞蹈;心靈的腳步,讓生命,在敬畏里書寫堅貞,希望和夢想!    心靈的腳步,讓生命又多了另一種姿態,前行!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,你也看看吧![高考勵志文章:給心靈以春光] [心靈感悟:心靈上的皺紋]分頁:123


衝IG個人追蹤數
買影片瀏覽人次 衝臉書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 買臉書個人追蹤數 增加IG洞察報告-貼文分享(Shares) 衝IG普通全球粉 衝fb粉絲團總讚數 衝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增加fb個人追蹤數 增加IG特定留言讚

arrow
arrow

    n28f8zk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